阿尔法

光而不耀 与光同尘

【全职】联盟日常小活动

聊天体,尽量没有ooc

。。。大概也许可能没有


沐雨橙风:新年快乐!

夜雨声烦: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同乐!!!!!

风城烟雨:新年快乐(烟花)

…………

君莫笑:快乐啊,都在呢

索克萨尔:嗯,荣耀没出新年活动

王不留行:确实,往年这个时间,网游应该都会有活动

风城烟雨:据说本来有的,但是制作方那边的霸图粉和兴欣粉互掐,嘉世粉在旁边扇风点火,结果三方混战,然后,,,就没有然后了

君莫笑:……

大漠孤烟:……

战斗格式:……

夜雨声烦:哇!罪人啊你们,我说怎么一直没动静呢,原来是你们的原因,老叶你果然害人不浅!

逢山鬼泣:罪人啊你们

王不留行:+1

索克萨尔:+2

生灵灭:+n

…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:啊,好无聊,难道我们就在这挂着?

君莫笑:那多意思,刷本不各位

王不留行:现在的话,只能刷记录了吧,没太大意义

夜雨声烦:就是啊!大家一起刷一个豪华记录摆在那里被玩家膜拜嘛?!还是说老叶其实你就是缺材料了来群里拉苦力了吧!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已经无耻到这地步了嘛!

君莫笑:………被真相了

索克萨尔:………………

生灵灭:这真是……

凤城烟雨:太无耻了

百花缭乱:我觉得无耻已经不能用来形容他了

夜雨声烦:无耻卑鄙没下限,靠!不愧是你啊老叶!

海无量:就是,你的无耻连我都看不下去了

无浪:。。。一时间竟然分不清楼上是在夸自己还是损自己

一枪穿云:。。。

风城烟雨:等等,联盟出活动了

石不转:「图片」

「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,为各位玩家带来不便,我们………所以!我们将开设为时一天的在线问答活动!请下载……」

生灵灭:这算商业活动嘛

索克萨尔:……应该算,联盟会给工资的

风城烟雨:……关注重点是不是有点偏,,,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一段时间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我去!!!!刚才竟然有个人问我话说那么多语速那么快会不会导致咽喉炎?!!!
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哈

流云:我这也有一个关于黄少的,问我面对如此活跃的前辈有没有很想过一巴掌呼过去

(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)

君莫笑:来,小卢接着说

流云:……我回答了是

王不留行:干的漂亮

百花缭乱:干的漂亮!

风城烟雨:干的漂亮!

………………

花繁似锦:我这有个很奇葩的问题,百花到底有没有一百种花

沐雨橙风:哈哈哈哈加油,不能让粉丝伤心哦

花繁似锦:于队已经数了十分钟了。。

石不转:同情,我们这边的问题都很常规

大漠孤烟:前提是去掉某人混在里面提问下赛季人员名单

索克萨尔:某人?@君莫笑

王不留行:某人?@君莫笑

一叶之秋:我就说怎么会有人问这个问题

无浪:,,突然开始担心@一叶之秋,你说什么了

一叶之秋:啊,我什么都没说啊?我都不知道的啊?

无浪:那就好

一枪穿云:嗯

君莫笑:咳咳,@一枪穿云,小周那边挺冷清吧

风城烟雨:这话题转移。。不过我也好奇

一枪穿云:……

无浪:额,联盟把我和小周放一个房间了,热闹的有点不受控制

沐雨橙风:前线来报,他们的直播间十分喜庆,贺电满屏

风城烟雨:可喜可贺

海无量:喜闻乐见

君莫笑:喜闻乐见

…………

百花缭乱:怎么感觉群里有点安静?

生灵灭:是有点,感觉少了点什么

王不留行:有嘛,没有吧

木恩:嗯,,黄少天前辈他。。。

君莫笑:哎呦,把他忘了

(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)

夜雨声烦:!

夜雨声烦:!!

夜雨声烦:!!!

夜雨声烦:老叶你卑鄙!无耻!竟然用禁言这么无耻的手段来困住英明神武的本剑圣!!!!你完了你完了!pkpkpkpkpkpk!!!!!

(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)

君莫笑:还是忘了吧

百花缭乱:同意

王不留行:+1

风城烟雨:+2

生灵灭:+3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